GMT考试中文教材1-11级面市了!


GMT音乐等级考试内部教材中文版1-11级已经正式面市了!

该套教材共十一本,包含了GMT考试1-11级考试的所有内容,包括演奏、技巧、练耳及乐理。整套教材印刷制作精良,考生亦可以作为曲集收藏保留。

教材样式:




 

关于教材的常见问题

问:GMT教材多久更新一次,考生购买的教材可以使用多久?

GMT考试教材每五年更新一次,新教材上市后旧教材会有两年的过渡期,这期间新旧教材可以共用。也就是说从现在计算,这套

教材最长可以使用七年。

问:GMT考试现场一定需要携带教材吗?

答:GMT考试暂不强制携带教材进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是否选择背谱不影响考试成绩,然而考生如果选择看谱考试,必须携带正版教材并在教材上签署本人姓名。

如果使用他人教材或携带盗版教材参加考试的,将被禁止参加考试,且考试费用概不退还。

问:GMT考试教材的练耳和乐理如何准备复习?

答:考生可以在本官网首页“考试手册”中下载练耳和乐理的考试大纲,了解考试的要求和范围,同时配合教材中的模拟题进行训练。GMT考试乐理属于英、美体系,国内的乐理是延续了前苏联的落后的老体系,因此教师和考生必须在乐理方面了解英、美体系。我们推荐使用任达敏教授编著的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的《基本乐理》一书作为辅导教材。该书在体系上直接和英、美体系接轨,可以学以致用,而且是国内各大音乐学院的指定乐理教材之一,考生可以在各大音乐书店和京东、当当等网站购买。

有意购买GMT考试教材的考生可以与各授权考点或认证培训机构联系,如当地尚未设立考点的,可以与GMT中国考试中心联系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东峻广场四座1201  联系人:岑老师  电话:1521734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