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204B6D92-D6E7-44C3-8307-23B70974E98D(1).png


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为有钢琴才华,且愿意申请本校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提供GMT专属奖学金,要求如下: 1、条件:以优秀成绩通过GMT考试11级,且愿意申请申请入读圣玛丽大学本科专业的国际学生; 2、申请专业:不限,入读任何专业均可申请 3、申请步骤:  申请者在获得本校录取通知书后15日内,向GMT考试委员会提交奖学金申请意向,待考试委员会核准通过后即可。 4、奖学金额度:奖学金将连续4年发放,每年每人额度为5000美金 5、更多相关情况请联系GMT等级考试中国考务中心:gmtchina@outlook.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奖学金 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简介:GMT 项目所在的美国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成立于1912年,是一所提供从学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国家级综合大学。圣玛丽大学入选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全国最佳大学(BestNational Universities)、《福布斯》 (Forbes)杂志的最佳大学(American Best Colleges);《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杂志的中西部 最佳大学(Best Midwestern Colleges)等名录。也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公布的我国政府承认的海外院校之一。  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的主校区座落在风景优美的美国明尼苏达州薇诺娜市密西西比河畔,占地2400余亩,其内有48座教学楼、研究中心、 图书馆、剧院、宿舍、运动中心以及运动场等校园建筑。我校本科学院现设有近60个本科主修专业,并同时开设了大量用以增加学生学 术深度和发展灵活度的辅修课程。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研究生院是明尼苏达州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研究生院中的一所,拥有四个分院,设有 近50个硕士和博士专业。我们着眼于对学生因材施教,以确保我们的学生在理想的时间内成功地完成其各自的学业。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 现有近600名专业教职人员,85%的本科教师都拥有博士学位或其学术领域内可获得的最高学位。本科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1:12,从而切 实保证了我们的每一名学生都会得到任课老师的细致关注和悉心指导。研究生校区所在地明尼阿波利斯市处于美国第五大企业市场的中心 地带,是财富500强工业和服务业企业总部最集中的城市,并且于2005年4月被美国权威的科普杂志《大众科学》评为全美科技含量最高 的城市。


学校网址:http://www.smumn.edu/